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森盛隆水处理药剂

循环水药剂、反渗透药剂、反渗透阻垢剂

网站公告
循环水药剂、反渗透药剂、反渗透阻垢剂生产厂家森盛隆水处理药剂15年专业生产历史,行业知名品牌,注册商标,资金及技术实力雄厚。服务全国各地用户,提供OEM定制加工、生产、销售等多样化服务,电话:0533-8880021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先生
  • 电话:0533-8880021
  • 邮件:1660934848@qq.com
  • 手机:17156002602
  • 传真:0533-888002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70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 
品牌: 森盛隆高效预模剂
森盛隆品牌: 注册商标,15年专业生产历史
技术特点: 国家专利技术配方,进口品质
应用特点: 适用水源广谱,阻垢应用高效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5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03 16:11
  询价
详细信息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森盛隆是国内知名的循环水高效预模剂研制生产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成模快均匀细腻,化学稳定性好,腐蚀率低等特点,采用国家专利技术配方,用量少,使用效果好,循环水高效预膜剂SY680产品详细说明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

循环水高效预膜剂SY680产品具有成膜速度快,膜质细密均匀,化学稳定性好,腐蚀率低等特点。对水质的适应力强不受水中的铜、铁等有害离子的干扰,循环水高效预膜剂主要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新装置开车或系统检修后的换热气设备和管道的预膜,使金属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运行时对碳钢、铜合金、不锈钢等材质的腐蚀。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

一、性能与用途

循环水高效预膜剂主要由多种络合剂物、分散剂、成膜剂、表面活性剂等组成,有机络合物中氧原子的未共享电子对与铁、钙等金属离子或带有部分正电荷的铁原子发生化学吸附,形成配位键,最后产生一层难溶的螯合膜覆盖在碳钢等金属表面,这种膜电阻大并能使金属和水中的腐蚀介质隔离,从而起到抑制腐蚀的作用。

本产品具有成膜速度快,膜质细密均匀,化学稳定性好,腐蚀率低等特点。循环水预膜剂对水质的适应力强不受水中的铜、铁等有害离子的干扰,主要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新装置开车或系统检修后的换热气设备和管道的预膜,使金属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循环水预膜剂防止运行时对碳钢、铜合金、不锈钢等材质的腐蚀。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

二、技术指标

               

    观:无色至黄色透明液体

固体含量 %20.0

密度(20)g/cm³≥1.15

PH值:2-3

三、使用方法

加药浓度一般为1000mg/L。预膜时间为冷态12-24小时,热态8-16小时。预膜时水中钙离子不小于50 mg/LpH6-8效果最佳。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

四、包装与储存

用塑料桶包装,每桶25KG或根据用户需要确定。贮存于阴凉处,放置时间长会有少量沉淀不影响使用。

五、安全防护

本产品为酸性,操作时注意劳动保护,应避免与皮肤、眼睛等接触,接触后用大量清水冲洗。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

森盛隆循环水高效预膜剂【SENSHENGLONG】为维护客户及用户使用此产品时正确合理使用,备有“循环水高效预膜剂SY680产品使用说明书”,我们建议您随时依需要向【SENSHENGLONG】各地之分公司或代理索取此数据,并于使用此产品前详细及熟知此产品使用说明及各项安全须知。

循环水高效预模剂森盛隆成模快均匀细腻,循环水高效预膜剂SY680产品多谢合作!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